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干部亳州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2:39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9月4日,韩国公务员朴相永到亳州市谯城区工作,这是韩国公务员第4次到亳州挂职。

  荣州市与亳州市是国际友好城市。今年46岁的朴相永是韩国庆尚北道荣州市政府的一名公务员,按照安排,他将先后到亳州市委办公室、市文化部门、旅游局等单位上班,以更多地了解亳州市的市情、传统文化、人文背景等。他目前的工作是熟悉亳州,在亳州和荣

州之间进行联络,特别是为亳州建设韩国工业园出谋划策。(张春雨)

  巢湖帮扶贫困党员

  本报讯日前,巢湖市居巢区夏阁镇张华村刘良军、宁政等7名贫困党员作为首批帮扶对象,每人拿到了5000元的帮扶资金。今年,巢湖市委组织部牵头,从市管党费中拿出5万元,在张华村设立农村贫困党员脱贫致富帮扶基金。该帮扶基金使用期一般为半年,无息扶持,滚动使用。(李廷和)

  青阳开设“助困病房”

  本报讯青阳县日前出台实施方案,在全县非营利性医院开设“助困病房”,满足特困群体的基本医疗需求。

  据了解,此次享受“助困病房”的助困对象为城镇享受低保人员、农村五保户、特困户及重点优抚对象。助困对象在住院期间将享受住院费用减免的优惠。同时符合大病救助条件及参加“新农合”的农村居民继续享受其它优惠政策,合作医疗报销以减免后费用作基数计算。此减免所产生的费用由县财政年终给予补助。(青讯)

  泾县村村建计生办

  本报讯今年以来,泾县将村两委干部和计划生育信息员收编为计划生育服务人员,成立村计划生育办公室。全县11个乡镇的134个村共新扩编1880余人。

  扩编后,由村(居)党支部书记任计生办主任,村(居)委会主任任副主任,村计生专干等两委干部为办公室成员。工资由县财政统一调度资金统一发放;每个村民组还配备1名计划生育信息和宣传员,并给予一定的报酬和奖励。(查利明)

  盛桥配备村纪检委员

  本报讯日前,庐江县盛桥镇为各村和镇直单位配备十八名纪检委员。该镇为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行村务公开、党务公开,出台加强村(社区)管理的各项规定,进一步从思想、作风、纪律上规范基层干部行为。(夏明杨帮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