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型我秀评委顾问成“杀手”即时短信刀下“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3:35 大连晚报

  《我型我秀》节目组正式向媒体曝光了本周五的赛制。不同于以往的和风细雨,《我型我秀》本周的比赛杀气骤浓,五名选手中将有两人遭到淘汰。这场比赛最大的特点是,两名淘汰选手将由十一位评委和顾问共同选出,而即时短信则将扮演“刀下留人”的角色。如果师洋这样的“纯人气选手”不能在评委、顾问投票前凭借即时短信“逃生”,那么他进入全国三强的机会就会微乎其微。

  三个晋级名额全凭“即时短信”

  据介绍,5进3的比赛共将进行五轮。在前两轮的即时短信人气投票过后,人气排名第一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下一轮。而人气相对较低的选手则将接受11位评委和媒体顾问的投票,支持票数最少的一位选手将被直接淘汰。

  在随后进行的第三和第四轮即时短信投票中,将分别产生一位即时短信人气最高的选手,他们将占据今年《我型我秀》全国三强的两个席位。

  最后剩下的两名选手将进行第五轮对决。这时,即便是短信投票也帮不了他们了。11位评委和媒体顾问将集体投票,得票低的那位选手只能为下一场复活赛做准备了。

  评委“杀人”短信“救人”

  在这场比赛中,即时短信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简言之,评委杀人,短信救人。在第一轮和第二轮,谁的短信票数高,谁就可以“直接保送”进入下一阶段,避免第二轮后评委举起的“屠刀”。

  第三轮和第四轮中,短信票数至关重要,这意味着有两位表现好的选手可以依靠短信票数晋级3强。

  评委选择的标准是专业性,而粉丝们玩的则是人气。短信能否成功救人,关键在于粉丝们出手是否够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