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人后持刀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1 南方新闻网

  撞人后持刀勒索

  沙岗圩居民反映当地多次发生骑摩托歹徒暴力勒索事件

  本报讯(记者江勋)把摩托车开到人行道,伺机撞人,随后像受害者予以暴力勒索。昨日下午1点左右,来中山打工的余先生就遇上了这样的歹徒,当时幸亏得到老乡帮助,两个

歹徒才未得逞。据附近居民介绍,沙岗圩曾经发生多起类似事件。

  昨日下午1点钟左右,来中山打工的余先生下班途经康华路长江北路路口,突然被身后一辆女式摩托车撞了一个大踉跄,扑倒在地。怒火中烧的余先生本想给自己讨个说法,不料转身却遇上了敲诈的刀口。

  旁边一位汽修店老板目睹了这一幕,他介绍,当时摩托车上下来了两名男子。一个身穿黑衬衫,一个穿黄色T恤,居然上前指着余先生讨要900元赔款,声称自己的车被撞坏了。遭到余先生断然拒绝后,这两名男子遂转身抽出藏在车底的两把刀子挥向余先生。“一把起码有10厘米长,另一把8厘米长。他们就拿刀逼着那个人的胸口。”

  据介绍,两名男子先是对余先生大声恐吓,然后就拳脚相加。余先生左眼遭重创。幸好,余先生的几个老乡随后赶到,周围群众也围上来。歹徒见状弃车逃跑。

  据附近居民介绍,沙岗圩曾经发生多起类似事件,余先生的一个老乡一个月前便就这样“撞”掉了1000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

  报料人:李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