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撞摩托1死1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杨昱 )昨日下午2点25分左右,白云区太和镇米龙村广州市第115中学附近的沙太路上,公交808路车撞上了京珠高速路下的水泥柱,然后与一辆迎面而来的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摩托车上的女乘客重伤仍在抢救中,而公交车上包括司机9人受伤。事故造成该路段塞车2个多小时,目前,车祸原因不明。

  目击者朱先生说,当时,公交808路车从广州市区开往白云区竹料镇,在该公交车前

面,有两辆车。“估计是为了超车!”朱先生说,该公交车从右车道突然跑到左车道,“砰!”的一声巨响,公交车撞上了一水泥柱上,迎面而来的一辆摩托车,也刹不住车,撞上了公交车。他赶紧边跑上去边打电话报警。这时,摩托车司机躺在路上一动不动,头部鲜血直冒。公交车内,约10多人乱成一团。朱先生见状,立马上前去帮忙救护伤者。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120的医生也赶到现场,另外一辆808公交车也赶来增援。现场伤者被送到白云区太和镇医院、白云区红十字医院以及南方医院。现场交通也开始堵塞。

  在白云区红十字会医院,时报记者看到了司机赖跃政。当记者询问他是否超车时,他说了一句“我开车车速一直都不快”。

  (报料人:田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