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仇:他很可恨?他也很可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3 信息时报

  娜塔莎说,在逃跑前她就跟沃尔夫冈说过,她不能这样过下去。她一定会试图逃出去。“我并不害怕,我渴望自由,对我来说,死是最终的自由,但是他一直在说,只要我逃跑被他抓到,他会先杀了邻居,然后杀死我,最后自杀。”她担心自己的逃跑会拖累其他人。她说,沃尔夫冈不止一次对她以死相逼。因此,她知道逃生的机会只有一次,而且必须成功。

  在娜塔莎逃脱后的当天深夜,沃尔夫冈跳向迎面开来的一辆火车自尽身亡。在娜塔

莎接受访问前,很多媒体报道说她可能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对绑架她的沃尔夫冈产生了感情。但是在6日播出的这段访谈中,娜塔莎把沃尔夫冈称为一个“罪犯”。

  对于沃尔夫冈这个人,娜塔莎表示:“我认为我比他更加强硬。他性格不稳定……没有自信。他绑架我没几个小时,我就发现他不正常了。”至于沃尔夫冈自杀的行为,她说:“这是浪费。没有人应该结束自己的生命。”娜塔莎还说,她知道自己的逃跑会导致绑架者沃尔夫冈·普里科隆皮尔的自杀。

  她拒绝谈论她是否遭到了性侵犯的事,只是向记者说,“你不应该向我说这么多沃尔夫冈先生的事,因为他不在这里为自己说话。再说,这些事说了又有什么用呢?可怜的沃尔夫冈夫人(沃尔夫冈的妈妈)肯定不想让大家在报纸上看到有关她儿子的消息。

  她说:“我的想法很可怕。有时候我甚至想,如果我有一把斧子,我该把他的头砍下来。当然很明显,我不会这么做的,因为我见不得血,也不想杀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