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0德国狂胜弱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3 信息时报

  

13∶0德国狂胜弱旅
新华社柏林9月6日电 德国国家队6日晚在圣马力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以13∶0击败圣马力诺队,获得了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的第二场胜利,并追平了德国国家队的历史进球最高纪录。

  在1940年9月,德国队曾以同样的比分击败过芬兰队。此战过后,德国队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战绩暂列欧锦赛预选赛D组的第一位。

  由于圣马力诺队全部由业余球员组成,他们迄今唯一的一场国际比赛胜利是在2004年4月28日以1∶0击败列支敦士登队。

  德国队前锋波多尔斯基在第12分钟时首开纪录,由此拉开了德国队进球的狂潮。到终场哨声响起为止,德国队头顶脚踢一共打进了13球,其中前锋波多尔斯基独进4球。德国队其他入球队员包括克洛泽(2球)、施魏因施泰格(2球)、希泽尔斯贝格(2球)、巴拉克(1球)、弗里德里希(1球)和施奈德(1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