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错时交接班”后首开罚单 3名“的哥”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肖雯栎 实习生 王誉香

  本报9月7日讯9月5日起,长沙市正式实行出租车错时交接班制度,下午5点至7点间,的士司机如以交接班为由拒载将受罚。今天,3名的士司机因拒载而收到了长沙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处500元的顶格处罚,这是长沙市出租车行业实施错时交接班制度后开出的首批罚单。

  被罚的3名的士司机的车牌号分别为湘AT1322、湘AX7765、湘AT0714。湘AX7765的司机于5日下午,在火车站数次拒载,遭乘客举报。该司机在第4次拒载时,被暗访督查人员撞个正着;湘AT1322拒载是因为车主请的副班司机不了解错时交接班制度;湘AT0714拒载是因为嫌路途太近。

  长沙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9月5日至15日,客管处的稽查人员每天在市内30多个交通要道、人流密集区检查错时交接班制度执行情况,从近两天的检查结果来看,的士拒载率已明显降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