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民众要“不知廉耻”的总统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2 武汉晚报

  据《中国日报》消息7日,一些民众聚集在以色列总统官邸前举行抗议,要求被控性骚扰的总统卡察夫下台,而警方对卡察夫的第四轮问讯也于当日开始。

  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新消息报》披露说,除了卡察夫的前女秘书A外,还有另外4名妇女站出来指控卡察夫。

  A女士指控卡察夫在总统府办公室里强奸了她。对此,卡察夫辩解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办公室的门总是开着的。在5日,警方对A女士进行10小时的问讯。A女士讲述了她与总统相识的经过,以及卡察夫如何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目前,调查人员认为A女士的指控可靠。如果情况不发生变化,警方认为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建议起诉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