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故造成一死二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故造成一死二重伤
清洁工清理事发现场,地面上还有血迹。本报记 (记者刘满元摄影报道)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东莞市沙田镇厚沙路治丰发泡胶厂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中型半挂牵引车疑因车速过快,横过马路撞上迎面开来的小货车,造成一行人当场死亡,小货车司机及该厂一女性跟货员受伤。

  牵引车车速过快造成车祸

  据一位知情人介绍,事发时,中型半挂牵引车正在厚沙路由厚街往沙田镇方向行驶,而小货车在其对面的车道上行驶,此路段刚好是个弯道,突然那辆中型半挂牵引车越过路中间的斑马线驶入了小货车车道,小货车尽管紧急刹车,但是还是没来得及,被中型半挂牵引车撞毁了整个车头。

  小货车司机及该厂的一名跟货员当场被夹困在车头,后被接警而来的民警救出。而中型半挂牵引车撞毁小货车后,随后冲上了路边的行人道,将一刚好从此路过的行人撞死。因中型半挂牵引车车速过快,将行人撞倒后,冲入旁边一钓鱼场,在冲出近20多米后方停了下来。

  一伤者或成为植物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警察正在调查,一辆小货车车头停在路边,车头完全被毁,车头下面到处都是血。随后,记者赶到医院,得知两名伤者正在抢救当中。

  据急诊科工作人员介绍,伤者为一男一女,两人身上多处骨折。其中女性伤者头部撞伤严重,已深度昏迷,有生命危险,即使苏醒过来也很有可能留下后遗症,或是成为植物人。

  当天下午3时许,沙田镇交警大队将受损受毁车辆拖离现场。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