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治摩托车行驶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整治摩托车行驶秩序
本报讯 (记者黄文生 通讯员简励生摄影报道)为加强江门市镇(街道)摩托车行驶秩序的管理,预防和减少摩托车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江门市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镇(街道)摩托车行驶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据介绍,江门市政府成立了市整治镇(街道)摩托车行驶秩序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各地开展镇(街道)摩托车行驶秩序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从今年8月份起至明年上半年,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要求各地选择一个镇(街道)作为开展摩托车行驶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试点,通过试点先行,以点带面,力争取得初步成效。

  第二阶段开展全面整治,要求各地及时总结试点镇(街道)开展摩托车行驶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经验,并逐步在本辖区推开。

  第三阶段检查验收,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将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进行书面汇报。同时,市政府对各地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