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经贸团来纽约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11 人民网

  

山东经贸团来纽约招商

  人民网纽约9月7日电记者邹德浩报道:由中国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率领的访美经贸团,6日下午在纽约举行了“山东-纽约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欢迎美国公司和企业到山东发展。

  在纽约的洽谈开幕式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刘碧伟大使、美国中国商会会长张立勇、纽约州众议员孟广瑞、纽约市长代表杰克逊、美国环球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佳能、白宫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委员李学海、山东同乡会会长品成锐,以及美国工商界人士3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山东此次派出了包括济南、青岛、淄博、临沂等城市的近150名官员和企业界人士,携带了83个重点合作项目来美招商,计划在纽约、底特律、芝加哥、达拉斯等城市举行经贸洽谈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