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五’与香港发展”经济高峰会1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十一日将会召开十一五与香港发展经济高峰会,行政长官曾荫权八日早上与专题小组的召集人,以及主要官员开准备会议。

  曾荫权表示,高峰会针对香港的优势订出具体策略,配合国家整体规划。曾荫权表示,经济高峰会不是一个简单论坛,而是处理实务组织,共同研究如何巩固香港作为金融、贸易以及航运中心的地位,订出具体策略,希望大家同心拼搏,取得成果。

  曾荫权期望透过会议,除了探讨香港的不足之处,亦为香港在国家发展规划中定位,配合内地发展,为香港带来更多财富及就业机会,特区政府预期今年底总结会议重点,发表行动纲领。

  香港特区政府已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及广东省发改委主任陈善如出席经济高峰会,简介国家及广东省十一五规划内容。

  十一五与香港发展经济高峰会于十一日早上九时举行,另外傍晚六时就会召开记者会,由行政长官曾荫权与各小组的召集人汇报讨论的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