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城公德公益百星今起邀你网上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余颖,通讯员苏健、谢艺杰,实习生卢艳艳报道: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从今天起至17日,经过初评产生的120位准第三届“羊城公德公益百星”,开始接受网上投票。

  今年5月以来,评选“羊城公德公益百星”已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此次经专家遴选出的120位候选人中,分见义勇为之星、环保惜物之星、扶危济困之星、崇教厚德

之星、尊老爱幼之星、邻里互助之星、富而崇德之星、诚实守信之星、爱岗敬业之星、拥军爱民之星10类,从他们当中将再评出100位,命名为第三届“羊城公德公益百星”。

  这些候选人中,有家喻户晓的老先进,也不乏近年来涌现的新典型,如以微薄的津贴先后资助了9个省市的20名贫困学生的海军91561部队水声业务长吴成立;几年如一日甘当“社区义务巡逻员”、“社区党员志愿者”的退休老职工吕镜标;舍生取义、抛洒一腔热血维护羊城安宁的人民卫士,全国“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之一刘健涛等。

  今天起,市民可登录“中国广州网”,对全部10类星进行投票,也可选择其中一类或几类,每类投满10票有效。

  另外,此次评出的100位人物中,将有3位代表广州市参评广东省“爱国、守法、诚信、知礼”十大年度人物。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