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居自由装饰充满个性 大男生的自由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16 中国新闻网

  

家居自由装饰充满个性大男生的自由梦(组图)

  定做的金属餐桌和餐椅充满酷感。

  

家居自由装饰充满个性大男生的自由梦(组图)

  陈希的家中通透敞亮,充满着对自由空间的向往。(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王燕 林国炎/图)

  一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独自住在一座三层楼的连体别墅里,因为向往自由,所以他干脆把屋内的所有非承重墙都推翻了,打造了一片无拘无束的居住空间。这就是广告导演陈希充满自由的家,自由的风格,自由的空间,自由的装饰细节,无拘无束,确实有个性!

  自由风格:冷金属中的温暖

  许多到过陈希家做客的人都会称赞他的家真酷,因为这个家的基调是酷酷的灰和冷冷的金属色,灰色水泥墙面和地面作为家居的整体背景,还搭配着各种用金属元件构成的家具和家品。陈希喜欢一切关于金属的东西,因为金属太神奇了,它的可塑性极高,可以变成他家厚重的不锈钢长餐桌和餐椅,可以变成墙面上的搁物架,还可以变成烟灰缸等实用家品。

  置家心得

  ◎冷暖对比。虽然选中了冷色调作为空间的主色调,但是也可以像陈希一样运用一些暖色调的小装饰品,如画、地毡、沙发布等物件来点缀空间,而这样一冷一暖的对比色彩效果尤其突出,值得借鉴。

  ◎仿制家具。陈希家中有几把似曾相识的高背椅,原版本是出自国外设计师之手,因为原版本的价格十分昂贵,陈希索性自己稍加改动,画了草图后请家具厂帮他定做,既富有设计感,又节省了不少开支。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