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年级的同学一个梦 谁能给我们老师按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00 生活报

  首席帮办王海臣

  本报讯“我眼里的老师太辛苦,帮办叔叔能不能让他们轻松一下,给他们按按摩!”6日,哈市52中初三·二班的班长马婉莹给王帮办打来电话,想代表全年级同学给全校50名辛苦的老师圆这个梦想。

  婉莹说,初一的一个期末,因为某种原因,一天管老师一下上了8节课,最后累得让同学们非常心疼。后来管老师调到别的学校,走的那天,全班同学都哭了。“现在的明老师对我们更好!”小婉莹说,这次,为了表达全班同学对明老师的一份心意,她在同学们的支持下,特意搞了个小节目。在王帮办的再三追问下,小婉莹先透露了小秘密:早上,同学早点来,每人写一句祝福语,然后装到一个盒子里,送到老师的办公桌上。到下午最后一堂课,用很快的时间在黑板上简单布置一下,正中写着:您的学生真诚地祝福您节日快乐。旁边写上全班33名同学的名字。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小婉莹还想用班费买33个气球,等老师进来时,先让老师闭上眼睛,然后同学们一起放气球、抛彩带,最后唱一首《感恩的心》。

  谈到自己的设想,小婉莹说,她事先和爸妈商量了,妈妈爸爸担心时间不够用,但小婉莹说:“这些事我都考虑到了。”

  听到小婉莹自己设想的教师节礼物,王帮办自愧不如。在小婉莹的“鼓励”下,王帮办通过努力,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协会和王帮办义工组成“按摩圆梦小分队”8日正式到52中,现场义务给辛苦的老师们按摩!也代表王帮办,给老师们献上最实在最真挚的节日礼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