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季房展下周启幕江南楼盘显现三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生文

  本报讯由哈市房产住宅局主办,天运展览公司承办的哈尔滨第23届商品房展销会、第4届二手房交易大会暨2006秋季住宅产业产品博览会即将于9月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召开。据悉,已有数十家企业报名参展。目前,组委会招展工作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许多参展企业竞相争订展位,欲将各自的产品优势呈现给广大参观群众。

  据了解,哈市在加快松花江北岸建设步伐的同时,也提高了江南老城区的建设、改造速度,新盘如雨后春笋般屹立而起。本届展会囊括了绝大多数极具竞争力的江南楼盘,将为广大百姓朋友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许多江南楼盘凸显“性价比”优势。如锦江绿色家园、河松小区、河柏小区等项目起价较低,加之便利的交通条件与周围比较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其极具竞争优势。

  哈市各高校今年又将有近4万高校毕业生,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将选择在哈市工作,经济基础薄弱决定他们将进入“租住时代”,而对熟悉环境的依赖使得这一人群更喜欢在学校周围“安家落户”,这就使得一些毗邻高校的楼盘成为宜住宜租的热点。如福顺尚都、大众新城等楼盘就具有这一优势,可谓是宜住宜租、适宜投资的典型代表。

  由于老城区的经济相对发达,交通更加便利,所以一些商圈内的楼盘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目光。如世纪绿洲、祥泰名苑、冬奥村、东滨广场、富江家园、御景国际、BOBS自由城等项目分布在哈市几个商业集中区周围,其升值潜力不可低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