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污水挡路居民绕道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家住九二路东艺巷的市民陈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在东艺巷路口,因下水道堵塞而汇集的污水问题一年来都未得到有效的解决。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口地面凹陷,比旁边公路路面低5厘米左右,两个下水道井口冒着水泡,污水不断地涌上路面,现在居民进出路口都要绕道而行。

  附近一家饭店的负责人周女士向记者介绍,这个下水道堵塞一年多了,居民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有关人员也前来勘察过现场,但问题一直未得到彻底解决。近日天气炎热,污水发出阵阵臭味,饭店生意因此大受影响。下雨天该路口地势较低,雨水积留,而下水道又不通,使得污水溢到路面上,每当大雨过后,环卫工人都得花好几天时间才能把街面打扫干净。

  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巷子里有多户居民正在盖房,拉水泥、沙土的大型车辆来来往往,导致该路口排水管道破裂。虽然居民都在凹陷的路口垫了砖头,但道路还是坑坑洼洼。由于不知道污水深浅,不少车辆宁愿绕道也不敢从这里过。九二路是石狮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污水的存在不但给市容市貌造成很大影响,也给附近居民带来不便。

  昨日记者在市政处了解到,他们已经派人赶往现场调查情况,确定是由于下水道堵塞而引起地面污水无法排出。市政将于今日调派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抢修。(实习记者王国文记者陈剑苹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