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暂未售月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多位学生家长和老师向本报打来电话,咨询公交车接送学生及月票办理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记者昨日下午采访了市公交公司负责人陈先生。

  陈先生说,在接送学生方面,公交公司将尽量满足学校的要求,并实行优惠政策。

希望派专线专车接送学生的学校,可向公交公司提出申请,并附上坐车学生的名单、人数及上学放学的时间和经过的路段。公交公司将据此统一部署,确定公交车行驶的时间、路线和班次,以方便学生乘坐。

  陈先生进一步表示,目前政府、群众对公交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年该公司已经通过贷款、融资等渠道筹集资金,购置了新公交车,并有望在10月1日国庆节来临之际,全部投入使用,这不仅方便了群众,同时促进了石狮交通向快速便捷方向发展。但目前由于油价上涨,空调的使用,使得公交车成本升高,暂时还不会推行月票这一举措。(实习记者王国文记者陈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