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师生评点本报寄寓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兰州9月8日电(记者狄多华)“教青年人学,则国兴有望;晓青年人理,则国强有望;予青年人雅,则国富有望。《中国青年报》乃如此物,理而智,新而雅,陶冶青年一代,任重而道远。”这是兰州市第33中学张天微同学眼中的《中国青年报》。今天,张天微等兰州市130名师生因参加《中国青年报》评语征集活动受到表彰,《中国青年报》总编辑李

而亮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总编辑李而亮代表报社感谢兰州广大中学师生对本报倾注的深厚感情。他说,读者的评点和关心是对本报的鞭策和鼓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他祝愿《中国青年报》和广大青少年朋友共同点燃青春激情的火焰,永不熄灭!

  日前,本报驻甘肃记者站联合兰州市教育局在兰州市属中学、中专和高职院校中开展了“读好书,看好报,我眼中的《中国青年报》”评语征集活动。

  活动短短时间就收到有效评语1.4万多篇,经评审委员会四轮评选,最终选出最佳评语10篇、经典评语20篇、优秀评语50篇,同时评先出热心读者40名、最佳指导老师10名、优秀组织奖10个。

  此外,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柳鹏,甘肃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玉政,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少军还出席了今天在兰州市第二中学举行的表彰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