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师德标兵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8日电(记者刘声)今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全国师德标兵和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苏立清宣读《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

会关于表彰全国师德标兵和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

  据悉,成振莲等100名同志获得“全国师德标兵”称号,北京师范大学工会等100个单位获得“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师德标兵代表王玉贵、全国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李丕松分别在会上交流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全国师德标兵代表芒来代表全国师德标兵宣读《致全国教师的倡议书》。

  评选表彰产生的100名第四届全国师德标兵分别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他们是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杰出教师代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