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园丁喜捧“齐鲁晚报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9月8日讯在第22个教师节到来前夕,由省委高校工委和齐鲁晚报共同举办的第七届“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揭晓。8日下午,表彰大会在山东建筑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获奖的高校十大优秀教师分别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管志川、山东师范大学李玉江、曲阜师范大学徐振贵、山东中医药大学孙秀梅、青岛科技大学张书圣、济南大学陈

岱云、聊城大学窦建民、山东建筑大学陈起俊、济宁医学院司传平、淄博职业学院曾照香。同时,中国海洋大学杨桂朋等20名教师获“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提名奖。

  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田建国、邢善萍,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梁国典,山东建筑大学校长王崇杰出席会议并为优秀教师颁奖。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郝克远在颁奖大会上表示,齐鲁晚报作为全省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平面媒体,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报道力度,为我省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