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连环爆炸100多人死伤 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清真寺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3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新德里电视台8日报道,印度西南部马哈拉施特拉邦马莱冈市当天下午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可能造成至少25人死亡,近100人受伤。

  马莱冈市当天先后发生4起爆炸,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一座清真寺外。爆炸发生时,许多人在清真寺内祈祷。而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说,至少5人死亡,约2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

  马莱冈市此前多次发生与宗教活动有关的暴力活动。今年5月,当地警方逮捕多名武装人员,缴获多件非法武器。

  位于马莱冈市西南约260公里的孟买今年7月11日发生火车连环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90人死亡。印度指责藏匿在巴基斯坦的恐怖分子策划并实施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印度随后加强全国安全警戒,以应对恐怖袭击威胁。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日前警告说,印度可能遭到更多恐怖袭击,袭击目标很可能针对这个南亚国家的经济、宗教与核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