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在厦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2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厦门9月7日电 (记者余瑛瑞、张勇)以“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为宗旨的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7日上午在厦门成立。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萧万长、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王令麟等共同为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揭牌。

  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的成立得到了台湾工商界知名人士的热烈响应。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专门题词:“互惠互利,两岸双赢”。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在成立大会上代表连战赠送了题词条幅。

  福建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梁绮萍主持成立大会,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以及福建省和厦门市有关领导,台港澳侨、区域组织、友好城市嘉宾等700多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