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干重力打造城东优质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为了看阳光,我来到这世界上;为了让孩子们看到阳光,我选择了这崇高的职业;我就是那个引领孩子追逐光明的人,我愿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全部力量……”在日前举行的杭州市江干区第22个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上,优秀教师代表费蔚老师一番话道出了全区2200多教师的心声。近年来,江干区出台多项政策,积极争取社会支持,让教育发展更快,让教师更幸福。

  会上,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向江干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捐助了1000万元人民币,建立江干区九堡科技园学校发展基金,专项用于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和提升、教师培训、专家聘请和学校办学特色建设。西子联合还将在企业内部设立学校师生奖学奖教基金,每年投入一定资金用于优秀教师和学生的奖励。

  江干区今年着力加大教学研究、教育科研、教师教育、骨干培养等专项经费的投入力度,鼓励教师不断学习、提高,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从今年起安排骨干教师培训专项经费180万元,并保持每年提高20%,用于骨干教师岗位津贴、培训、科研等,每年安排干部培养专项经费30万元,并继续安排“名师、名校长”工程专项经费40万元。

  本报通讯员 吴慧君

  本报记者 梁建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