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少小组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在新加坡举行的U17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凭借高迪和马龙两名攻击手的出色发挥,中国队5∶0大胜孟加拉取得本小组头名。他们将在9月11日四分之一决赛时对阵朝鲜队。

  由于上一场比赛艰难逼平了越南队,让中国少年队上下收起了轻敌之心,这场比赛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孟加拉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从两队队员数据上看,中国队的平均身高比对方高出15公分,中国队也更多地利用两个边路,就连王云龙也想再施头球吊门“绝技”。而孟加拉队坚决打中国队身后。

  第27分钟,王云龙把球发到禁区内,孟加拉队解围不远,吴鸿洋得球在右路突破形成任意球,发到禁区内马龙头球头球破门,1∶0!

  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下起了瓢泼大雨,这让中国队的进攻更加以长传球为主,他们利用身高优势屡屡轰炸对方球门。第42分钟,高迪劲射被门将挡出,球到了右路吴鸿洋再传禁区,对方后卫头球顶出禁区被马龙又顶了回来,高迪在对方1.64米身高的门将身前后仰头球得手,比分变成2∶0。随后过了几分钟,补时阶段吴鸿洋在左路下底传中,高迪在中路头球顶进,中国队3∶0领先。

  下半时中国队陆续换上替补队员,似乎更像在演练战术了。第76分钟,王永鑫禁区前直塞球传到前面,李海峰插上劲射破网,比分变成4∶0。5分钟后,中国队角球发到后点,唐家庶得球并没有直接射门,他回敲中路马龙插上射门得手,5∶0! 魏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