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抓获英赌博网站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58 钱江晚报

  美国官方7日说,他们逮捕了英国互联网赌博企业“博天堂”董事长彼得·迪克斯,他是最近在美国被捕的第2名英国网络赌博企业负责人。

  纽约昆士区地方检察官发言人凯文·瑞安说,迪克斯6日晚从英国乘飞机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晚11时30分左右,机场海关官员按惯例核实乘客姓名时,发现他的名字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警方通缉令上,于是通知管理机场的美国港口管理局逮捕迪克斯。

  路易斯安那州警方发言人波特·罗比内特说,他们今年1月对“博天堂”经营的网络赌博活动展开调查,今年5月对迪克斯发出通缉令,指控他通过电脑从事赌博活动。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处以最高5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

  图文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