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诉集中花样多 湖北消委:美容健身当心会员卡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5: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胡岳元)省消费者委员会昨发布消费警示:当心美容、健身会员卡消费陷阱,今年省消委已接到517位消费者的相关投诉。

  近日,18名消费者联名向省消委投诉,在武昌中南路原武汉“金一舍宾健康(女子)会所”,办理了每张价值6000元的会员卡,该会所称消费时会员可以享受折扣优惠。今年7月底,消费者却被告知“金一舍宾”会所已经更名为“伊丽沙白美容会所”,老板也换了人

,原来的会员卡作废,卡上大量剩余金额无法正常使用。目前省消委已介入调解。

  今年1-8月,已有517位市民投诉遭遇美容、健身会员卡消费陷阱,其表现有如下几种:消费者办卡后不能退款,转让需交高额手续费;商家突然停业,甩下会员一走了之;“开业促销”售卡后却迟迟不开业;会所“更名”或“老板”易人而逃避承诺。

  省消委提醒广大市民,购卡时要详细了解合同的有效期、违约责任等相关条款;要特别关注终止服务、转让等限制性约定,保留票据及合同,以便日后维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