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朱广沪不能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桂明)国足从新加坡返京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冷遇,到机场采访朱广沪的媒体只有区区三家,与此同时,球迷骂声却在网上热闹非凡,这种情形,在国足欧洲拉练输得一塌糊涂,客场输给伊拉克队时都未出现,目前的朱广沪似乎是四面楚歌,他会不会面临下课的困境?昨日,中国足协一官员在各方质疑中私下说,“现在,不能说朱广沪就会下课,因为至少目前还不是换帅的时候。”

  足协的不满意是肯定的。该足协官员表示,“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足协领导不会不了解,尤其是最近三场,输给伊拉克队,1胜1平新加坡队,舆论压力很大。但是,目前还不是换帅的时候。”

  尽管国足的成绩令球迷失望,但朱广沪的帅位并不会马上动摇,其理由是目前中国足球的重心在国奥队,在2008年奥运会,国奥队才是重点。国奥队选帅一直没有进展,足协还无心处理国家队的事,而且,国足目前的表现不好,但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还不成问题。最重要的是,朱广沪曾率队夺得了两个冠军头衔,如此教练国内已属难得,他一旦下课,就更难找到合适的人选。

  当然,如果国足的表现依然糟糕,也不排除足协出重手。“朱广沪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他需要在亚洲杯上证明自己。”一京城媒体同行如此说。他判断,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小组出线应不成问题,如果朱广沪能带领国足打进四强,留任的机会会更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