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主下车寻失物满车家电被拉跑 开溜司机登门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租车搬家,掉了一箱东西,主人下车找寻时,司机竟加大油门,将上万元的家电家具拉跑了。戏剧性的一幕稍后发生了———就在主人刚赶到派出所报完案,年轻的司机在开明的家人的带领下,将一车东西如数送还。

  据事主谷女士介绍,前晚8时许,她和丈夫在街边请了一辆面包车,准备到红钢城,把价值愈万元的家电家具搬到工业四路附近的23街坊。当载满货物的车子开到半路时,丈夫

发现车后门突然开了,一只装满日用品的纸箱掉到车外。他们让司机赶紧停车,丈夫下车寻找失物,她则一脚踏在车门踏板上,一脚站在车外等丈夫。

  岂料,司机突然加大油门将车子开跑,谷女士差点被车带倒。夫妻俩愕然,立即向附近一辆巡警车求援。警车在附近搜寻几圈未果,谷女士则赶到红钢城派出所报案。

  当晚10时许,从派出所回到搬家起运处,谷女士惊喜地看到,那名开溜的司机已将满车的东西拉回,并焦急地等待谷女士的出现。随同前来的面包车司机的家人连声向货主道歉。

  “年轻人知错能改,我们很高兴!”前晚11时许,记者赶到23街坊,谷女士欣慰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面包车司机姓谢,20岁出头。据其家人称,小谢之所以驾车开溜,是担心掉了货物怕主人责骂。得知小谢所为后,家人当即把他带到辖区派出所说明情况,并连夜开车将东西送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