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要不离婚房就归你们 苦心公婆悬赏留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小夫妻闹离婚,公婆想出一个主意,制订了一份《家庭内部协议书》———“只要不离婚,房就归你们”,可是协议维系了不到半年,小夫妻还是要拜拜。

  文涛(化名)在武钢上班,2004年,经人介绍,和蒋慧(化名)恋爱结合了。

  婚后,两人截然不同的性格暴露无遗,蒋慧总是嫌丈夫太懦弱老实,丈夫说妻子没

有女人味。磕磕碰碰中,纷争不断升级。

  今年3月,孩子在蹒跚学步,小两口就要闹着离婚。

  文爹爹和王婆婆不忍心看着还不到一岁的孙子失去父母,便急中生智,撰写了一份《家庭内部协议书》。决定将老两口名下的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过户给儿子儿媳,唯一的条件就是要保证不得离婚,以稳住这个飘摇欲坠的小家庭。

  如今,协议书“生效”不到半年,蒋慧还是要离婚。老人一番苦心付之东流。日前,无奈之中,老人找到工人村街道办事处,请求帮忙调解。

  (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张军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