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3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9月6日至7日,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赵春兰就学习《江泽民文选》和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在德州进行调查研究。

  在德州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赵春兰听取了德州市委常委的发言,对德州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

讲话,认真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与学习中央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继续深入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建立健全保持党的先进性长效机制,努力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赵春兰强调,要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进一步统一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识,认真贯彻中央加强宏观调控的各项政策,把经济社会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突出抓好自主创新、节能降耗和环境保护,积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努力夯实和谐社会建设的基础,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扎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建立和完善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加强考核监督。

  赵春兰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实施纲要》和省委《具体意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抓好“勤政廉政、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继续做好查办案件工作,特别要查处一批影响恶劣的商业贿赂案件。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在上学、看病、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入推进治本抓源头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述职述廉、民主评议、谈话等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在德州期间,赵春兰先后到一些企业和基层单位,实地考察了德州市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看望了干部群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