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旅游抛出180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40 潇湘晨报

  本报讯本月底即将举行的首届中部博览会上,湖南将集中推出120个旅游招商项目,引资金额预计达到180亿元。首届中国中部旅游投资暨旅行商洽谈会将于9月26日举行,中部六省将签订“中部六省旅游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部区域旅游品牌,实现省际之间的“无障碍旅游”。

  张家界黄山10月可望直飞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卜越辉表示,今年10月,张家界

和黄山景区有望实现直航,今后两景区将与九寨沟进行直接通航,以形成国家四条旅游精品航线之一的山水旅游精品线。

  旅游直升机项目投资2.1亿美元湖南将推出的120个招商项目,主要包括生态观光、文化民俗、古民古村、休闲度假及旅游产业的配套要素建设五个方面内容。投资额最大的是2.1111亿美元的赤溪旅游直升机建设。

  浏阳河沿河风光带开发投资额为3100万美元,开发项目包括“一线、二区、三带”:一线指沿河路以东的景观带,二区是指综合区及生态居住区,三带指特色饮食文化带、旅游商贸带和都市休闲带。

  实习生 唐洁琼 唐频辉 记者 邵中兵 邓 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