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警电话竟欠费停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5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华商报》8日报道:报警电话是群众遇到困难或紧急情况时与公安机关联系的重要渠道。然而,铜川市耀州区部分群众昨日反映,耀州分局王家贬派出所公布的报警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原因是欠费停机。

  报警电话是警方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桥梁之一,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同时警方也通过各种方式将报警广而告之,就是为了方便群众在危急时刻能一拨就灵,警方也能迅速处

理险情,以维护社会稳定。而现在报警电话却停了机,群众该咋办?难道要报警还得先到电信局帮派出所交上话费不成?若是遇到紧急情况,这肯定会惹出大麻烦。倒是不法分子要偷着乐了,巴不得警方的电话全停机了才好,这样他们干了坏事,受害者就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电话作为最基本的办公设施,警方理应确保其畅通有效,连电话都不通,真不知此派出所是否还有能力开展业务?出警时车辆是否也会因没钱加油停摆?若真是这样,此派出所也就形同虚设了。报警电话所需要的费用本属于正常的办公开支,为何连这样的经费都无法确保呢?究竟是办公经费挪用到其他地方去了,还是有关方面确实没钱。对于基层派出所出现的这一问题,上级部门是不知情呢,还是无钱下拨?这恐怕都应该好好追究一下。

  顺便说一句,电信公司作为企业,对欠缴话费者停机本无可非议,但是否也要做好充分的沟通工作呢?一些特殊电话停了,苦的可是群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