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万元大红包献礼教师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8日讯(记者 许欣)第2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今天,由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有关负责人带队,我省4个教师节慰问团分赴6所学校慰问教师,并给6所学校分别送去10万元慰问金。

  第一慰问分团由省委副秘书长王盛雄带队,到陵水光坡中学慰问教师,并向光坡中学赠送10万元慰问金;第二慰问分团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经伟带队,到海南省机电工

程学校、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慰问教师,分别向2所学校赠送贫困学生助学金各10万元;第三分团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宋攻文带队,到海南医学院慰问教师并向学校赠送贫困大学生助学金10万元;第四分团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潘慧丽带队,分别到省特殊教育学校、国兴中学慰问教师并向这2所学校各赠送10万元。

  何瑞金、甘书锐夫妇是省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这对志同道合的夫妻原是同班同学,于1990年从南京特殊教育学校毕业至今,一直在省特殊教育学校与那些盲聋学生打交道。何老师说,因为身体残疾的原因,这里很多孩子的心理素质与普通学校的孩子有所不同,为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教会他们做人的基本道理,老师们需付出更多的耐心和爱心。但是,看到孩子们的进步,再辛苦也值。

  据了解,省特殊教育学校现有盲聋学生420人,在此接受九年制义务教育后,很多盲聋人找到了工作,有的还当上了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