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隆重表彰“十佳师德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46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师德标兵是对我的最高肯定。”昨天,在省教育工会“十佳师德标兵”表彰会上,已被确定为与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长期合作的三名主要专家之一的王立群表示,今年他连续碰上了两大高兴事:一是前段时间省委书记徐光春去河大慰问教师时,专门交代他既要上好校园内的“小课堂”,同时又要上好《百家讲坛》这个大课堂;另一个是被授予“省十佳师德标兵”称号,“师德的核心是责任,我会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做人规则”。

  据悉,荣获“省十佳师德标兵”称号的10位优秀教师是:河南大学的王立群、河南理工大学的王兆丰、河南科技大学的张永振、新乡医学院的文小军、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的禹桂枝、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李传斌、洛阳市第二十二中学的李明武、周口市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刘玉、焦作市解放区洪河小学的崔鹏、平顶山市实验高级中学的张志伟。另外,郑州市第三中学的王赛等92名教师荣获“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昨天,表彰会还为荣获“全国师德标兵”和“全国师德先进集体”的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章和证书。

  □记者李晓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