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防艾联合国嘉奖 贵阳市同时启动“生产自救”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4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来自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执行主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彼得·皮奥为我省疾控部门颁发防治艾滋病特殊贡献奖,这标志着我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得到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认可。同时,来自全省各地(州、市)1000余党政机关干部聚集一堂,听取了“防艾”知识讲座。

  据悉,防治艾滋病特殊贡献奖旨在表彰为抗击艾滋病做出特殊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我省副省长刘鸿庥、卫生厅厅长何崇远等4人和盘县第二中学获联合国艾滋病特殊贡献奖。

  又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开展HIV/AIDS社区支持与关怀生产自救自助新模式探索研究启动会上获悉,为了让更多的艾滋病人和艾滋病毒感染者(HIV/AIDS)生活得到稳定的保障,贵阳市健康关爱苑启动HIV/AIDS社区支持与关怀生产自救自助新模式,今年内生产自救活动将投入运转,届时,艾滋病人将通过自己的双手生产加工垃圾塑料袋,可增加HIV/AIDS的收入,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

  作者:廖秋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