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称 两周内以军撤离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47 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8日电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8日表示,以色列将在两周内撤出仍驻留在黎巴嫩南部的以军士兵。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佩雷茨与到访的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会晤时说,以色列国防军希望在两周内从黎巴嫩南部撤离,但前提是联合国部队与以色列妥善协调,并完成在黎南部的部署。

  新华社贝鲁特9月8日电由意大利领导的法国、意大利和希腊联合舰队,于黎巴嫩时间8日12时30分开始在黎海域巡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