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自来水投资建设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鹏霞)昨天,上海自来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是城市水务市场改革的产物,注册资本达5000万元。

  上海自来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自来水建设公司,是专业从事城市大中型给排水工程建设的国有独资企业。今年4月,持有公司全部产权的上海水务资产经营发展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部分产权,以通过增资扩股申请总承包一级企业资质。

据悉,该公司最终将60%产权转让给国家水利部综合事务局所属的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据介绍,上海自来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全国水务市场的竞争,近期以项目建设管理、工程总承包业务为主,远期该公司将逐步转向投资性业务为主。

  国家水利部副部长翟浩辉出席了昨天的揭牌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