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琪忠通讯员陈鸿亮骆雪)上海地区军车管理专项整治暨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专项斗争军地联席会议,前天下午在上海警备区召开。上海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少将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勤宏强调,驻沪部队要联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统一行动,采取超常手段,严厉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打一场取缔盗窃伪造军车号牌和开假冒军车行为的歼灭

战,发现一例,严打一例,重拳出击,决不手软。要积极探索军车管理的长效机制,全面规范正规军车运行秩序。

  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先汉少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总参谋部、总后勤部关于集中整治军车严重违章违纪问题的通知和军地五部委关于组织开展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张龙少将就上海地区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上海警备区参谋长王宁少将部署了上海地区军车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上海地区打击盗窃、伪造军车号牌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为:6271887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