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车任挑美女养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4 贵州都市报

  今明两天去乌当振华广场,23家车商携130条款新车静候光临

  

靓车任挑美女养颜(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贵阳市乌当区振华广场上车如海、人如潮,省内知名的23家汽车经销商携130余款靓车齐聚于此,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贵阳市乌当区委、区政府协办,省内木地板制造行业龙头企业银燕地板独家冠名的“银燕·2006都市车评榜大型主题车展”盛大开幕。此次车展,是“都市车评榜”首次推出的大型地面车展,也是迄今我省举办的最大规模室外车展,展会将持续到9月10日结束。

  车展销售开门红

  9月8日凌晨的一场大雨,给贵阳带来第一丝凉意。然而,当天的车展现场却是热闹非常,上午9:50,车展还未正式开幕,贵州天鼎就销售了一台华普海域MA,在接下来的展会时间里,乾通汽车、上海大众、贵州致远、贵州世恒、北汽福田、天津一汽等汽车销售企业一路捷报频传,据不完全统计,车展当天实现汽车销售突破30辆。“都市车评榜”评选活动人气超火爆。

  一路走来,“都市车评榜”活动已经4周岁了,今年第一次从平面走向地面更赢得了火爆的人气。昨日,在地面车展现场设置的“都市车评榜”投票站引来众多读者的关注,带着当天《贵州都市报》车评榜特刊前来投票的读者排起了长队,成为车展上别样出彩的风景。

  来自小河区的陈先生说,他和妻子都是汽车爱好者,以前他都是通过看报纸然后邮寄选票或短信投票参加车评榜活动,今年车评榜推出的大型地面车展活动,让读者零距离与靓车亲密接触后现场投票,更提高了评选的准确性。而且现场评选还有抽奖游戏,更增加了评选活动与读者的互动。据悉,作为本次都市车评榜地面车展的特色之一,主办方将每天现场放送10张面值2006元的银燕地板代金券、30张面值50元的金黔卡,现场观众只需填写和投放选票即可参加。在后面两天的活动中,都市车评榜评选及抽奖活动仍将继续。

  香车美女交相辉映

  在振华广场上,贵阳通源展出的一款售价135万元的奔驰S350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带着一家三口前来看车的王先生对记者说,这是他在贵阳参加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这次车展既让他有广泛的选择范围,同时又大饱眼福。记者了解到,参展的130余款车既有几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又有价值上百万元的豪华轿车,既有奔驰、宝马、奥迪等国际知名品牌,又有奇瑞、夏利、比亚迪等自主品牌。香车还需美女配,昨日,靓丽车模走秀表演为参观者充分展示了人与车、车与静的和谐完美。

  除了靓车吸引人外,车展上各大汽车经销商精心准备的现场优惠、现场派送、有奖问答、试乘试驾、电动车模表演等活动也让观众期待而来、尽兴而归。一位李先生对记者说,他研究了参展汽车经销商的现场优惠活动,确实在车展现场能得到最优惠的政策,“看来,是该出手买车了。”

  作者:李阳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