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政高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9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政高会见了来沈访问的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颂奇。

  陈政高介绍了沈阳市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陈政高表示,将积极回应泰国政府关于加强合作的意愿,尽快开通沈阳至泰国的直航航线,在沈阳设立泰国领事馆,组织考察团赴泰国考察,促进双方在贸易、投资、旅游等各方面的合作。

  颂奇表示,今后泰国要更加重视与东北地区的交流合作,希望有更多的沈阳企业到泰国投资。

  泰国驻华大使祝立鹏、泰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委员会、国家旅游局官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市领导赵长义、顾春明、宋琦会见时在座。(刘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