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上午送别小湘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昨天了解到,周日上午,小湘妹的尸体将在殡仪馆火化,骨灰随后将会被带回湖南老家。

  昨天一天,任湘的父亲在冰冷的殡仪馆陪同了自己的爱女一天,并办理了相关的手续。周日上午,小任湘的追悼会将在广州市殡仪馆举行,骨灰将在随后被送回湖南老家。

  小湘妹的父亲任先生告诉记者,他昨天专门给爱女买了新衣服,“按我们的风俗,给孩子(小湘妹)穿上了三层衣服。还有骨灰盒等相应物件。”“相关费用都不低,花了大约6000多元,有些都没有给她买最好的。”

  

  

周日上午送别小湘妹

  ■图:小湘妹今年过年时在家乡拍的照片。(郗慧晶翻拍)

  讣告

  爱女任湘,2006年9月2日上午被一陌生男子从人行天桥抛下,9月4日14时11分经医院抢救无效在中山三院脑外科住院部ICU病房去世,年仅3岁9个月。任湘聪明伶俐、人见人爱。在爱女出事期间,我们得到了社会和众多热心市民的关注及支持,在此深表谢意!

  兹定于2006年9月10日(周日)在天河区燕岭路418号(银河园)广州市殡仪馆3号告别厅举行遗体告别仪式。谨此讣文。

  任湘父亲:任雄吉

  2006年9月9日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