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祝福声里情归“17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2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汇李雪萍)什么样的短信能让恩师接到后,在开心一笑后感到一份浓浓的情意?什么样的短信能表达我们对恩师的敬重与感激之情呢?9月8日下午4时30分,所有这些疑问被最终揭晓。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诱人的噱头,一条朴实、真挚的短信博得了众多读者的心,也为席洋先生赢得了3000元的大奖。至此,本报与甘肃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分公司联合推出的“‘兰州移动杯’教师节祝福短信有奖征集大赛”活动正式落下大幕。

  根据投票情况,编号为17的短信最终以267票捧得桂冠。第19号、21号、27号、11号、09号作品的创作者柴宗安、胡阳、王万利、赵安利、王洪获得二等奖;另外,编号为22、08、05、04、02、15、12、26、30、07的十条短信的作者获得三等奖。

  此外,组委会在投票人员中随机抽取了30名幸运者,他们获得参与奖,将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