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珠:捐助“新科”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30 南方日报

  广州庆祝教师节

  本报讯(记者/亓欣欣实习生/黄宽伟通讯员/谢强吴美贤)家住海珠区富泽二街的小梁同学,昨天从工作人员手里接到了5000元的资助金后,兴奋地说,“教师节那天,我终于能到学校报到了。”

  教师节来临之际,也是新生回校报到的最后期限了。昨天下午,由海珠区工商联、海外联谊会、慈善会共同发起“育才济困”募捐活动,将筹集来的25.7万元发放给了该区54名特困家庭学子,以帮助他们顺利迈进大学校门。

  和小梁一样,另外还有53名同样来自困难家庭的“新科”大学生也得到了资助。其中,低保家庭学子资助5000元,低收入家庭学子4000元,用于支付第一学年的学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