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联军向伊交权 从7日开始,伊军将逐渐接受伊人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32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和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7日签署文件,驻伊联军正式向伊政府移交伊拉克军队的作战指挥权。

  根据当天签署的文件,马利基正式负责指挥伊拉克海军、空军和第八陆军师。美军官员说,伊拉克其他9个陆军师的指挥权将在今后几个月内陆续移交给伊拉克政府,具体时间表将由马利基制订。

  在当天的签字仪式上,凯西说,从7日开始,伊拉克军队将逐渐接受伊拉克人的领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