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孕女贼警所里要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希望法庭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知道错了。”法庭上,李娟(化名)向法官求情。

  “你不想想公安机关给了你多少次机会,生完孩子给你办取保候审,可不到一个月你又去偷,考虑到你正在坐月子,他们又给你取保候审,你却跑去坐台,偷客人的手机。”听着自己的这些过往,被告人席上的李娟竟然“噗嗤”笑出了声。

  去年5月2日上午9时许,已怀孕8个月左右的李娟在男友的陪同下到某服饰广场闲逛,她从一个包间里偷走一个沉甸甸的包。里面是一个摄像机,当天就被卖了750元。她购买了毒品和男友一起吸食。

  两天后,李娟被公安机关抓获。在派出所接受谈话时,她忽然肚子疼,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5月6日,李娟产下一名女婴。考虑到她情况特殊,警方为其办理了取保候审。可谁知同年5月29日下午3时许,在另一服饰广场闲逛的李娟再伸贼手,窃得拎包一只,当场被群众抓获。因其在哺乳期内,公安机关又为她办理了取保候审。

  李娟越发肆无忌惮。生完孩子两个月后,她就到某歌厅“坐台”。去年9月11日凌晨,李娟在陪客人唱歌时窃得一部手机,被民警抓获。今年5月9日,哺乳期已满,李娟正式被公安机关刑拘。

  “你为什么没有把握机会,反而一错再错呢?”“吸毒呗!”李娟回答得轻描淡写。

  “就不为孩子想想吗?你们做好要孩子的准备了吗?”李娟和男友一直同居。

  “当时什么也没想,怀孕了就把她生下来了。”据了解,孩子生下后没多久,李娟就将其交给男友的家人照料,自己则和男友在外逍遥。昨天,法庭当场判决李娟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秦刑徐红霞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