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快乐的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48 兰州晨报

  暑假,我参加了兰州晨报社和兰神旅行社联合组织的小记者夏令营活动。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开往青岛的火车,我是个没见过大海的孩子。这一切一切都让我向往已久。

  30多个小时后,到青岛了,我们住进了一所非常漂亮的私立学校,那也就是我们的营地。营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个小营员,分成七个连,我被分在五连。连长是一位帅气的兵哥哥,他对我们的生活很关心,管得也很严。我们连的辅导员是个女的,长得凶巴巴的

,我不太喜欢她。不过,后来我发现她其实也挺可爱的。

  一天的休整过后,我们开始按计划参观游览:军事博物馆、海底世界、栈桥、山炮台展览馆、小鱼山等著名景观,举行了“我到海边捡浪花”、“子夜拾贝”、“克隆人生大社会”、“小小奥运会”等活动。其中最有趣的要数“子夜拾贝”了。

  那天晚上10点多,我们乘车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海滩。海水黑糊糊一片,沙滩上什么也看不见。由于没有经验,我们都没有带手电筒,只好摸黑找贝壳。我看着海滩上那一堆海草一类的东西,觉得有点害怕,不想近前。再加上不想弄湿自己的鞋、裤,如果弄上一脚泥,还得等到回营区才能洗,一定很难受。于是,就在“前线”同学身后找。因为海浪很少打那么远,所以我的收获少得可怜。为了自己能满载而归,我一咬牙,豁出去了。于是,我站在了比“前线”同学还靠前的地方,伸出手在沙滩上乱摸。嘿,别说这一摸,收获还真不少,有海螺、有贝壳,还有一种壳里是银色的,听一位哥哥说那是个鲍鱼壳呢!我很想摸到一个海星。因为去年叔叔从青岛回来,送给我一个海星,我很想为它配个对。可捞了半天,一个海星的触角也没摸到,我不禁有些失望。再加上脚底满是沙子,走在路上挺难受的,但看着那沉甸甸的塑料袋,再难受也不会影响到我兴奋的心情和甜滋滋的感受……

  转眼间,八天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这座可爱的城市。它真是个好地方,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有着干净的街道和迷人的海滨,这就是它独特的魅力。

  我觉得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在此我还要更加感激晨报和兰神旅行社,正因为他们组织有方,随团记者、导游的精心照顾,不仅让我们这些娇生惯养、从小没独自出过远门的孩子锻炼了自己的自理能力,还借此机会锻炼我们的勇气,培养自信以及教会我们以后走向社会,如何生存。让我从中明白了许多道理。家长才得以放心,我们才能玩得快乐,玩得无忧无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