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驯狗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40 武汉晚报

  昨日9时许,一只白色小狗跑到二七路华银装饰建材店门前。店里的刘先生看它可怜,买了两根火腿肠扔给它。没想到,小狗一下子喜欢上他,赖在店里不肯离去。

  因店里已有看家狗和一只猫,刘先生骑电动车,用火腿肠将小狗引到3公里外的一个菜场后,狂奔回店。

   13时许,刘先生走出店,发现那条小狗趴在店门口,悠闲地晒太阳。看到“新主人”,小狗狂奔过来,却没得到理睬。这时,小狗突然发起疯来,开始咬人。2名路人先后被咬伤。

  咬罢路人,小狗还不甘心,又转向店内,在老板娘脚上留下了牙印;店内的小猫只是凑了一下热闹,前爪也被咬伤,血肉模糊;另一市民在“收拾”小狗时,也不幸中招,双手鲜血淋漓。最后,几名市民合力将它击毙。(线索提供黄先生奖金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