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刀抢劫遇上巡夜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59 武汉晚报

  已有3嫌犯被社区保安合围擒获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昨日凌晨3时许,6名男子持刀在民意四路抢劫一男子时,被天后社区巡夜保安合围,3名犯罪嫌疑人被送到派出所。

  昨日凌晨2时50分,林某下夜班与同事消完夜后,从中山大道往民意四路方向走,当

他走到民意四路路口时,一男子突然靠近他,林某顿时觉得有一硬物顶在他的腰上。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又有3人将他围住,其中一人拿着一尺多长的砍刀,一人手持两截棍。林某瞟了一眼四周,发现还有两人离他们大约10来米处望风。

  这时,为首一人左手箍住林某的脖子,右手拿着弹簧刀顶住林某的腰,往附近的银行走去。

  此时,在这一带巡逻的天后社区保安涂汉林看到一群男子围着一个男子,感觉不大对劲,遂尾随其后,并呼叫其他几名保安过来。两分钟后,这群人发现有人围过来,顿感不妙,当即一哄而散。涂汉林盯住一个男子,追上去和他扭打起来,两人在地上滚到一起。

  在民意派出所,20岁的受害人林某说,歹徒抢走了4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来他们发现还有3张银行卡,其中有一张信用卡,为首的一人要他拿着随身携带的信用卡去取钱。

  据了解,参与抢劫的6人均为汉川人,在附近服装厂打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