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道派来两工程队谁真谁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为了美化市容环境,全市开展整治户外防盗网行动,一些贪心的工程队打起了“小九九”。昨日上午9时许,芳村茶滘新村小区突然来了两批“工程队”,自称受街道委托上门拆除防盗网,被小区居民识破,街道城管在社区民警协助下,将这伙人赶出小区。

  昨日上午9时许,茶滘新村社区的居民吴女士正在家中休息,门外传来一阵“咚、咚

”的急促敲门声。“那些人没有工作证,但手持传单自称受到街道委托上门拆除防盗网。”吴女士回忆,这些人进入小区以后,进入楼栋挨家挨户敲门,当时这些人手推自行车,带着一些简易设备。校区居民纷纷对这些不速之客起了疑心,立刻通知小区保安、社区居委会前来查明此事。

  “这些人一共分两批,每批大概五六个人,但我们小区物业公司根本没有收到拆除防盗网的通知。”一位保安告诉记者,而且这些所谓的工程人员三五成群沿路散发传单,居民对这些人意见很大,小区保安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社区居委会,并通知当地社区派出所。

  茶滘新村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表示,街道近期的确下发过整治防盗网的通知,并且贴在小区公告栏上,但是经过居委会与居民协调发现,居民对拆除防盗网意见很大。社区居委会将这情况向上级部门反映,决定暂缓拆除小区防盗网。“估计这些工程队看到小区贴出通知,就冒充受到街道委托上门拆除防盗网。”这位人员表示,事发后,街道城管科有关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明这伙人身份,在社区民警协助下,将这伙人赶出小区。

  (报料人 谭女士 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